您所在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简讯 > 我校获评“平安校园示范校”

我校获评“平安校园示范校”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14-03-20

 

   2014228日,在首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,我校获评“平安校园示范校”荣誉称号。校党委副书记高艳代表我校领取奖牌。

2013年,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组首次针对高校安全工作开展全面检查。64-6日,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“平安校园”创建工作检查验收。学校高度重视“平安校园”创建工作,并始终站在“大维稳、大安全”的高度,将安全稳定工作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同规划、同部署、同落实,分层次、分步骤推进“平安校园”各项创建工作,形成了全员参与、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,有效维护了学校的和谐稳定,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,赢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。最终,学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此次检查验收,被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、首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、北京市公安局评为“平安校园”。

此次获评“平安校园示范校”是对我校“平安校园”创建工作的进一步肯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79
0
0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