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 首页 > 政策法规 >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的通知

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的通知

作者: 发布时间:2019-03-13

校内各单位:

为落实北京市委、市政法委、市委教育工委要求及我校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措施,根据《北京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机动车辆管理的通知》(校发[2014]22)精神,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,保障师生安全。现通知如下:

一、校外车辆由西门登记备案后入校。

二、凡在我处登记办证的车辆,请将纸质车证置于前挡风玻璃处,以方便门口安保人员识别,提高通行效率。如车证丢失或需要塑封可到保卫处车证办理处免费补办、塑封。

三、西门入校车辆实行分流管理,校外车辆右侧通道登记,校内车辆左侧通道通行。

四、进入校园的机动车辆,限速通行、停车入位。禁止乱停乱放,禁止占用消防通道。

 

请周知本单位师生员工,支持并积极配合学校管理。由此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79
0
0
10